2007-08-11 15:35:29。小小煜*

♡我是 ღ幸福的。♥

每天多想一點

  




我就會變得很幸福






我是幸福的





因為我覺得 






我愛你比較多










我是幸福的









因為我覺得










我愛你比較久












我是幸福的











因為我覺得










我有你給不起的












祝福 我是幸福的 因為我覺得 我有你沒有給的
















祝福 我是幸福的 因為我覺得 起碼我知道我想
















要什麼 我是幸福的 因為我覺得 












起碼我知道我想的是你












我是幸福的 因為我覺得 











人生因為少了你而快樂












我是幸福的 因為我覺得 











人生因為多了你而豐富













我是幸福的 因為我活著 那你呢

















我是幸福的 因為我的幸福永遠多你那麼一點點

上一篇:夜〞戀*

下一篇:。愛love

  (Gui)﹐ 2007-08-12 11:29:38

  
 
 
 
 
 
 
 
 
嘿嘿嘿
XD

我給你幸福﹐
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