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16:36:40Akane‧茜

視覺系動物

人啊~果然看的是外表

本學期既然一周只有兩天共6堂課
每天穿的漂漂亮亮去學校想必不花什麼毅力
加上看了"宮"和"ANEGO熟女真命苦"的韓日劇
深受巴洛克和氣質OL的影響
開始穿起開口才會破功的服裝
當然~打死不戴隱形眼鏡
上學期和我同日文班的機械系同學是瞎了哪隻眼睛
竟然向我班上打聽我是誰

該說他眼睛真的瞎了吧
通識日文課我只翹過一次
還完完整整地和他們班一起上完課程
竟然不知道我是誰

想想還真是好笑
上學期我夾腳拖和軍工教購物袋滿街亂闖
誰能和今天這位腳穿高跟鞋~雪紡紗上衣+優雅及膝裙的女人聯想在一起??
而且是粉紅+白的色系
若拿掉眼鏡~加上指甲彩繪
我也是個專叫瘟生們拎紙袋的敗金女了

所以
1X次見面同班上課都不認得我是哪顆蔥薑蒜
今天一整襲粉嫩裝扮就入了您的眼啊??

話說回來
就因為同班一學期
他們班什麼料我可是一清二楚
什麼大學生!說是國中生程度還差不多
那種喧鬧無禮開黃腔
小鬼還是完璧之身講話硬要裝大聲吧!!
幼稚!!

期中期末考明明不會還想借答案抄
用筆戳我戳到怒火中燒
還被我狠踹一腳大罵看三小
真是素質優良的班啊!!

當年作弊未果回頭罵我臭三八粗魯女小氣巴拉
今兒個就說我氣質漂亮回眸一笑百媚生

...................讓我大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