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9 10:55:00ZEX^

Coffee Talk |||

Coffee Talk ||| Writtend by Zex^

滂沱大雨
我從濕淋淋的街頭
躲進了有咖啡香的城堡
甩乾身上的雨滴
無視它人懷疑我是隻狗的神情
安份的擠進直直的隊伍裡

Grande Latte Please
可不是只有這樣而已
還要灑上一點點的Cinnamon Powder
濃郁的肉桂香像是在臉頰輕輕的吻
在陰冷的天氣裡給我淋雨的勇氣
像你曾經給我的Love and Passion

想起了你
在我陷入思念的那幾秒鐘
雨漸漸小了
我應該繼續出發
Along with my Cinnamon Latte, Passion &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