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27 23:36:46J

那就很平凡地幸福著就好

一直都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幸福的人。

擁有很多愛,物質也不匱乏。
能夠以自己喜歡的方式,過自己的生活。

有的時候,會因為覺得自己太幸福了而小小的憂愁起來。
憂愁這樣的幸福不長久,憂愁我的幸福會遭天妒。

於是開始努力尋找自己生命中不完滿的地方,
告訴自己「妳這也沒有那也沒有,其實啊~妳沒有自以為地幸福噢!」,
覺得這樣做就可以讓我「自以為的幸福」沒有那麼幸福,
上天不會發現我其實很幸福,就不會來和我搶幸福(Lucky大爺嗎?)。

Sophiya說,她覺得YC對我很好很好。
我說對啊,他對我很好,我覺得自己很幸福很幸福,幸福得怕遭天譴。
她說:「那就很平凡地幸福著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