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27 12:58:04J

[講古]不可愛不喜歡

這是我小五還是小六時的鉛筆盒。時價140元台幣。
我非常喜歡它。可是很難用,因為容量實在太小了,大概只能放五六支正常粗細的筆,太厚的橡皮擦就放不進去……非常不適合從小就投身文具工會的我使用。
可是我還是好喜歡它。
在國中一年級時和我如仇似敵的PC後來告訴我,她對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那個人有一個好可愛的Snoopy鉛筆盒。」

我大學四年級時,大部份時候都拎著這個森永牛奶糖袋子跑來跑去。
學長(對,還是有學長,因為大家都不走,留下繼續唸研究所,,搞得家族龐大得不得了)和同學(大部份都是和文具工會沒緣的男生)都很好奇地問:「你怎麼會有這個袋子?」
「買一百包森永牛奶糖的贈品。」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