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25 02:19:07Hai Ting (Seia)

20240925動態。

2024/09/25



戒糖一段時間,變得非常不平靜和焦慮。

睡到半夜兩點剛醒,刷了點視頻。

看到一段求婚誓詞,還滿喜歡的,分享一下。

 

『我○○,請你做我的妻子,做我生生世世的伴侶,和唯一的愛人。你是我永不枯萎的慾望,你是我最深的墮落與沉迷,我承諾永遠的愛你,無論受到祝福或是詛咒,無論身處天堂或是地獄,我將用雙手帶你走出絕望和痛苦,用我的心,釀造你的生命之醇酒,如若永劫的暗夜來臨,我將燃盡我的每一吋,為你照亮生的路途。』

 

順便分享一下有點宿命感的《玄鳥》天命玄鳥,降而生商。

 

『虛無之間不曾期盼,晏坐空山,心生慌亂,流水澹澹,回憶冷暖。長風吹散,遺憾。樊籠之中,來世宿命,向何處盼,深淵之中,時空輪轉,心在呼喚,黑暗中,只有你,為我照亮。回望中,奈何你,已在遠方。

 

追尋你的方向,一路飛翔,用盡全身力氣,最後回望。你是我,絕望中生之嚮往,一生短,一念長,各自遠方。

 

墮落,成敗,過去,現在,破碎,重建,摧毀,再來。

 

泣我悲,無謂,天命追,和隨,玄鳥歸,是誰,只為遇見你一生遙望,成為黑暗裡行走的光,一滴淚,一寸灰,一念來回,一生短,一夢長,只為遇見你一生遙望,成為黑暗裡行走的光。

 

一滴淚,一寸灰,一念來回,一生短,一夢長,三世一望。』

 

上一篇:爛詩,頭好痛。

下一篇:所謂少年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