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03 06:22:57Hai Ting (Seia)

戒糖戰歌。

戒糖戰歌

文:Hai Ting(Seia)

 

用『紅蓮的弓矢』改編的,因為這首歌的歌詞和旋律多重複疊加,唱的時候把歌詞和rap多重複幾遍就可以完美代入,我沒有多複製歌詞。



「如是我聞。」

「你說--」

「我是。」

「我說--」

「你聽。」

「我是他的--」

「他是你的。」

「你是我的。」

「我是他的。」

「不要打斷他不要打斷他Fire!戒糖的--戒糖的節奏!」

 

「戒糖的戒糖的戒糖的!!!!」

 

rap:嘿喲,他是不是不知道戒糖的女人精神會不正常,不能愛,怎麼會陷入爬來爬去的情感?

 

爬你的活該爬你的悲哀,怎麼樣也要爬的美的氣若游絲肝腸寸斷。嘿喲寶貝快來給愛,給你一點兒糖糖抱你入懷,說你是智障你還不快點跟我say 嗨!

 

雞排加珍奶,雞排加珍奶,中杯無糖還要去冰!

雞排加珍奶,雞排加珍奶,中杯無糖還要去冰!

雞排加珍奶,雞排加珍奶,中杯無糖還要去冰!

 

雞排加珍奶,雞排加珍奶,中杯無糖還是要半糖去冰!雞排加珍奶,雞排加珍奶,遮揪係阮ㄟ呆丸--!!!!

 

rap:說到了戒糖,還不是要推珍奶,無糖去冰還加雞排,說到了戒糖,還不是照喝珍奶,半糖去冰還吃雞排。說到了戒糖,還不是要推珍奶,無糖去冰還加雞排,說到了戒糖,還不是照喝珍奶,半糖去冰還吃雞排。

 

戒糖戒到糖尿斷手斷腳,戒到斷手斷腳!腦袋不正常還睡不著覺,都是戒糖惹得禍喲!

戒糖戒到糖尿斷手斷腳,戒到斷手斷腳!腦袋不正常還睡不著覺。

喲~!!!!!!!Quit sugar!!!!Quit sugar!!!!

 

rap:嘿喲,他是不是不知道戒糖的女人精神會不正常,不能愛,怎麼會陷入爬來爬去的情感?

 

爬你的活該爬你的悲哀,怎麼樣也要爬的美的氣若游絲肝腸寸斷。嘿喲寶貝快來給愛,給你一點兒糖糖抱你入懷,說你是智障你還不快點跟我say 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