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2 20:07:59Hai Ting (Seia)

雙魚座(星座系列)

雙魚座屬世意識流解析

文:Hai Ting(Seia)

 

在黃道十二宮最末了的雙魚座,象徵的靈魂回歸宇宙神性的最末了。這個星座有著極其複雜的內在個性與智性,他們揉雜了黃道十二宮所有星宮的個性,他們的靈魂振動是比較快速而脆弱的,海王星的他們有很深的夢幻性格,他們的高我的慈悲振動時常開啟,墮落沉淪的低我時常誘惑他們。

 

在感情上,他們常常陷入個人幻想當中,時常有一廂情願的感情狀態,或者因為自己的多情浪漫,吸引到不好的爛桃花又因為虛榮心不懂得拒絕而越拖越爛。他們很懂得利用自己的脆弱誘惑別人,又常因為自己脆弱非得離開自己誘惑成功的對象。

 

雙魚座一生都在尋找一種烏托邦的理想主義,哪怕是夢境或者理想國,或者自己編造出來的文字或圖畫書。《死亡筆記本》中的夜神月正是雙魚座的,他就想用自己拿到的力量改變這個混亂的世界,把壞人都弄死,變成新世界的神。這個星座的人,通常很難信仰自己個人的力量,他們時常得倚靠某種形式或者神祉,因為他們是這麼蒼老的靈魂,這麼的古老。

 

在工作上,他們傾向於將興趣結合工作,他們沒辦法忍受太大的壓力和苛責,對人性脆弱敏感,他們不敏銳,傾向逃避和自我欺騙。他們時常成為受害者,對強勢的加害者又無能為力。雙魚座喜歡跟夢想有關的事物,他們可以美化他們生活的一切事物,有著天使的瞳孔。

 

他們夢幻、複雜、邪惡、善良、脆弱、沉淪,但有的雙魚座卻出奇地用疼痛感讓自己堅強,有的則靠藥物麻痺自我。他們之中發展好的,可以靠著海王星的力量揚升藝術創作,甚或宗教信仰,他們是最透明的一群。已經快要沒有色彩。

 

雙魚座有著很多很多的偽裝,但都不難看出他們力量消亡的痕跡。他們在完成自己人生的夢想的時候,往往是激動亢奮,被激情和淚水淹沒的。他們就像林黛玉一樣,時常為了風花雪月和愛情神傷掉淚。而只擁有一個單一戀愛物件事不能滿足他們空虛的心靈的,他們需要更多更多夢幻浪漫的愛情對象來填補他們精神黑洞,在愛情上他們是自私的濫情無私的犧牲,他們腦袋心靈一片迷糊一片混亂。可能來自神性宇宙的憐惜,因為他們真的太需要幸運了。

 

曾經有個雙魚座就跟我說過,他只想跟我每天一起吃早餐。我聽了一直笑,覺得有趣,他卻是極其認真,他只想要有個人一起吃早餐。還有個雙魚座,他有段時間每天跑漫畫店,為的不是看漫畫,而是跟漫畫店老闆聊天。

 

這麼讓人憐惜的一群雙魚座,卻沒有人能夠理解。愛上他們你受傷了嗎?也許他們只想愛你哦!那要不要考慮只被他們愛,不要管是不是他們的唯一呢?奈何愛情中,是這麼的讓人沒辦法逃脫「獨占欲」的束縛。

 

他們的花心和多情,善感和脆弱,專一和執著又有多少人懂呢?

 

2023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