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23:08:14. yy~

Pause.






我想墮落的瘋狂
我想自閉的沉默




暴風雨來臨之前總是會有一股平靜
是最可怕的開心


大起大落波瀾迭起
終于敲中了最終的塼
只是..
我沒有想到
會這麽的快






4個月


其實..
也沒有多久




我的抵抗力
我的獨立能力
會在無可奈何中
變得出奇的強大



現在的我
像條迷失的船隻
找不到航行方向
也不知道自己的方位
沉甸甸的飄浮著




-------------------




尿尿阿尿尿


我總是有很多無法讓人理解的思想和作爲
我總是有很多憋在心裏的話


總是只有你能陪我挖心掏肺的聊天
總是只有你用心的傾聽我的語言

總是
也只有你懂我


你在哪裏
想你了
..........



----------------------



開始又反感回到學校
因爲不想把自己的詼諧渲染到別人的身上


開始逃,沉默,不聆聽,自傲。
沒有人問起,沒有人發現。
表現得又更上一層樓了。








會好的。
只是需要時間的摧殘。






Ill be fine.
Feb 24th.


上一篇:Serve me right.

下一篇: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