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23:11:35x假型男*襯衫||

♥禮拜天一整天

今天不知道發蛇麼神經!!

禮拜六晚上去跟朋友去中壢夜市-ˇ-...

去的有..阿銓.黃建.可樂.阿華.洋蔥.紅毛.還有我=ˇ="

整個路上大家有看到盜版片子就去搜括XD...

好像買很多-ˇ-...4.5片八

之後再討論要去誰家看片子ˊˋ?

討論到最後!!!蝦米!!我家?! 痾痾...隨便啦= =+

反正我只是想睡覺....

全部人到我家之後..開始裝DVD-ˇ-...

遞一個播放的是...邪降三= =" 真的是有點噁心的FEEL...

看到快兩點的時候吧...

月肥打給我= =" 說要和不良來我家@@....

哈...到了之後...在我家下面開始哈拉哈拉...

不良又買了新車車摟...KYMCO最新的150-.-((那英文我真的不會唸ˊˋ..))

聊到快三點吧=ˇ=...他們說要到處晃晃@@....

原本想要去陪他們ˊˋ...但是家裡的人也要固一下ˊˋ..

所以就放他們走摟....回到家裡開始打牌=ˇ=" 打到快五點..

OKOK 真的撐不下去了@@...一倒就睡下去...

睡到了10點...被阿銓叫起床-ˇ-...看了一下...

!!人都不見了..剩下我和阿銓...

我們把家裡整理一下我就去載他去牽車...阿銓車子被可樂騎回家去@@

送到可樂家..隨便聊個幾下我就回家去洗澡....

到了1點 我去揭小毛-ˇ- 他要陪我去檢頭毛....

剪完之後 去大湳晃晃=ˇ=...看到緣投阿尚...

去裡面逛了一下= ="...挖靠!!大革命阿!!

以前那些A2狗的衣服通通不見!!!

衣服都開始便的多樣化!!之前在五分普看到的衣服都有看到-.-....

只是材質感覺都不是很好說ˊˋ...所以不想買ˊˇˋ...

哈..之後我媽打給我叫我回家@@...我就回家吃個晚餐-ˇ-....小睡一下就到現在摟....今天就這樣...............


END
菲菲 2008-08-18 03:23:36

有趣的文,是在寫日誌?

版主回應
呵呵...算是吧.ˇ.

只是想把今天發生的事情寫出來!~
2008-08-18 23:4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