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3:53:32x假型男*襯衫||

樂樂谷!!GO!!

哈哈..

好久好久沒有一起出去玩的FEEL了!!哈..

要去的時候還滿興奮的說...緊張到睡不著!!

這感覺就有點像畢業旅行的FEEL-ˇ-....

一開始早上9點集合..全部人都到了之後...

GOGO大潤發!!! 大潤發...買烤肉的好所在..哈..

枝後也不知道花了什麼時間...在大潤發裡面晃了快30分鐘

之後買出來 分配一下東西 就衝阿!!!

一路上整個就是打打鬧鬧!! 而且還一直走錯路...

原本40分鐘的路程...變成1個小時半....

感覺有點插= =" 但是一到了目的地 挖呼!!!

風景真好ㄝ!! 然後就開始先喝幾杯再下去玩水..

槓!!水超級冰的啦!!!
還是等等在下去好了@@...

之後開始生火!!生火速度還滿快的-ˇ-...

當然烤肉第一個要先烤香腸阿!!哈哈

肉當然也是要搭!!

之後就 烤肉的烤肉 喝酒的喝酒 玩水的玩水 抓魚的抓魚@ˇ@

哈哈
適應好水溫之後 就開始游泳了阿!!! 帥氣

超級可怕...有些地方看起來很淺 卻是很深!!

雖然會游一點點...但是突然踩不到還是很可怕...

風景真的不錯....不過真的差點被害死ˋˊ....

我們在游泳的時候 阿柏突然踩空... 我嚇到

我準備過去救他...我把手伸出來給阿柏..沒想到阿柏把我手推開..

直接給我一個金臂勾...當場暈了2秒中...我和阿柏都沉下去...

我醒來之後發現不能呼吸...又趕緊游了上來...

真的是他媽下死我了...以後我不敢救人了拉ˊˋ...

到了後面大家也都玩累了之後...就準備回家了@@..
我們回到公園之後 大家各自解散去洗澡-ˇ-..

右去打個保齡球就真的回家睡死死ㄌ....





END
Wait for 可樂★〞 2008-07-19 22:58:42

哈 真的咘錯玩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