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23:21:33x假型男*襯衫||

大學面試....

哈哈...

今天是中國科技大學的面試-ˇ-...

但是今天感覺不是很順利ˊˋ...

早上一開始就差點睡過頭...

好顯有阿猛來叫我起床...

不然面試9.30分 我可能睡到下午才起床XD

哈哈...今天一到學校..第一個遇見了 不良-.-..

之後遇見了形男二人組...哈哈..小順.油條-ˇ-...

油條盡然忘記戴一個東西...面試通知書...

她整個很失望...想說...完蛋了 沒有通知單沒辦法面試...

結果我和油條是說先去找服務台問問看-ˇ-...

哈哈...結果服務的大姐說..沒差...有身分證就好...哈哈..

油條一下子從地獄....飛到了天堂....(((飄飄飄飄)))

心中感激萬分!!!好顯可以面試!! 哇呼!!!!!!!

接著 又遇到了宅男群還有低能巴@ˇ@...

然後就開始排隊集合中ˊˋ...有點緊張了...

到了一間教室...有了老師和學長們交我們面試的方式...

結果只是...屁!!!!!!!交了那麼多!!!結果什麼都沒用!!!

我超級緊張....緊張到史都快噴出來了ˋˊ!!!!!

想噴史就算了...還突然被學長一叫ˋˊ...

天阿!!!!!!!!屎已經跑到門口了!!!!!差一點縮不回去..

終於..看到了史上最可怕的東西...三個老師...和我...

天阿...我這18年來第一次那麼緊張...感覺跟做筆錄一樣...

超級無敵可怕... 但是...那三個老師很會聊天= =....

感覺...心情不會阿麼緊張...

中間的老師一直跟我說...我也是大溪人阿!!你住哪...

看到感覺很無言...不過很開心-ˇ-....

哈哈...之後隨便嫌聊就SAY BYE BYE了...

今日恐怖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然後就回家 ... 突然朋友打過來說...有工作可以做...

哈哈...有錢當然要做阿!!! 就跑去做到7點才回到家...

之後就跑來睡覺了ˊˋ...哈哈...睡到剛剛起床-ˇ-...

現在才打文章XD..... SO......

下次有機會再打吧:)


× 游杰 ﹡ 2008-07-11 05:11:30

哈 真的是地獄飄飄飄到了天堂 =ˇ=
不過 !! 幹操 沒上
被李秀慧騙去 幹操 早隻到報我的元培了= =

× 游杰 ﹡ 2008-07-11 05:10:49

哈 真的是地獄飄飄飄到了天堂 =ˇ=
不過 !! 幹操 沒上
被李秀慧騙去 幹操 早隻到報我的元培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