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22:02:39雨天

該死!

好久沒更新了,其實上個禮拜我有寫的,
可是批西鬨不知道發什麼神經,反正寫完就跑不出來,
我寫了一堆說~~>”<
惱羞成怒的重新整理了幾次,還是沒辦法,挽救不回來,我就很怒的去睡覺了。
之後就一直懶得新增……
不過我都學測完了,還不打點什麼好像太欠揍了一點。
↑其實是最好的躲文藉口沒了,所以只好現身啦XD

這兩天真的有在等過年的感覺,雖然我一點也不想這樣!
今天花了十分鐘算了一下,還有144天就指考了,現在不是悠閒的時候啊!
可是……喔,真的就突然很那個嘛,你們懂吧(誰啊)?
所以我決定明天帶日記去文成了,因為這週數學加了兩堂課,
我真的整個很閒……
又沒有什麼新進度,因為我只有九堂課要上,其他都是考試和自習。

去兒子的無名聽到動力火車的「那就這樣吧」,就突然愛上了。
是說~真的很好聽耶,尤其開頭的吉他前奏我好喜歡:)
只是其中一個火車頭的發音不太標準就是了XD

我想,我需要抒發一下。

小堅,你還不打算回我的信嗎?
我知道你已經看過,兩天了,你為什麼什麼也不說?
這樣索信很奇怪,我也不是要你回信所以才寫信給你,
可是,
你明明知道我在等,你知道的。
這樣默不作聲,像是在考驗我似的。
考驗我每天會打開幾次電腦收信、考驗我過了幾天才會生氣、
考驗我什麼時候再寫第二封信給你、甚至直接打去你家找你……
看吧,我就跟你講想這些有的沒的絕對沒有好事,
沒有直接去做,什麼也不會知道。
事情只會被越想越糟而已,心情也只會越想越壞。

我不會後悔寫信給你,只是覺得難過,原來一切真的都不一樣了。
記得以前在學校,你要我猜你想考什麼科系,還說我絕對猜不中,
結果我在數學系、法律系之後,馬上就猜中了。
這件事,你還記得嗎?
你一定忘了吧,因為你從頭到尾都只是「夢想著」大學而已。
只是對我來說有份量的回憶,你已經放棄,還是有點難受。
以前我們會在mail裡討論那麼多東西,
不管是我們之間、學校、想法、樂團……
現在竟然連要你回信都是一種奢求。
也許,你只是在思考要怎麼回信才不會傷到我,也許吧。
我並不後悔,只是也許是我寫得不夠好,讓你不想回信。
但不管怎麼樣,都要說一聲的啊。
我的信不值得回,那就這樣說,
你已經不需要我的關心,那就這樣講,
你覺得我很煩,那就大聲說出來啊!

我也會說:我還是一樣關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