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22:26:35雨天

嘿、慶太,

圖片:喜歡這種一瞬間的感覺。








雖然也許這不是最重要,甚至根本微不足道,

但我還是要說,

嘿、慶太,

你已經令我很感動。

你總是令我感動著,但從沒有一次是相同的。

而這一次,更是那麼獨一無二地特別。

我想,我又變得更喜歡你了,更不能失去你了。

也許讓我感動,讓一個小小的歌迷感動,真的一點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數字,是銷售量,是這次出擊能不能讓你還有下次,

可是我還是想說,這樣的感動依舊可以凝聚成力量。

你知道嗎?我竟然感覺到一個很抽象的東西。

就是你的心。

很完整的、沒有別人的、透徹的,和聲音和歌詞合而為一。

這一次,沒有別人。

那是屬於你的歌,屬於你的詞。

說得更明確一點,「道標」這首歌是屬於你的心的。

w-inds.的歌當然也有你的心存在,可是同時也有涼平、龍一、填詞者的心存在。

大家結合在一起,傳達出所有人的心。

可是這次不是這樣。

也許那詞並不深奧,沒有誇張的大道理,甚至不夠精確要求,

但卻是那麼精準地飛進我的心裡,那個需要被安慰的角落。

真的由衷為你,也為自己高興。

如果我能因為你的歌而被感動,是不是就有一點點資格做歌迷了呢?

是不是就值得你這麼好的偶像了呢?



嘿、慶太,你已經令我很感動。

嘿、慶太,你卻似乎又遠了那麼一公尺。

嘿、慶太,希望我不會變得不認識你。

不論變的是我,抑或變的是你。

我們都不要改變我們的初衷,好嗎?

你是做得到的,因為我已經看到了。

那我呢?

嘿、慶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