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4:08:07雨天

What will I do?

圖片:最近很喜歡的一張。



現在應該算是同時在寫約定的碎片、my everything、keita吧。

我也不知道我讓自己這麼忙幹嘛,規規矩矩一次寫一篇不是很好?

但我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也說不太上來就是了。

約定的碎片還是很吸引我,看完就是會想寫。

my everything則是想快點寫到我打算寫的重點。

keita的難度比較高,因為劇情不會跟第一版一樣。

越說越覺得自己好像很愛找自己的麻煩,哈。

昨天被哥哥看到我開my everything的檔案,

我叫他不要看,他就問,這是你寫的小說嗎?

我說對啦,走開,不要看。

他是走開了,不過還是問我,發什麼神經寫那麼長幹嘛?

我沒告訴他keita更是長到天荒地老的地步。

自己也搞不懂為什麼這麼愛寫長文,也許是想法還不夠成熟吧,

所以想講的東西會不斷增加,無法刪除。

但我現在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同時寫三篇文的感覺。

覺得至少我做了某些選擇,而不是只癡呆著等進補習班。

明知太過悠哉,等進補習班後會死得很慘,說真的我也不太介意吧。

媽媽跟我說過滿多次的,現在大學錄取率破表,我只要進補習班就是大學生了。

就算考上爛學校也沒關係,到時再考轉學考就是我的強項了等等……

果然是像龍一講的那樣呢(笑)。

如果有人對你說,你絕對做不到的話,反而會想拼他一拼;

但如果別人說慢慢來,沒關係的話,就會漸漸覺得不做也無所謂了。

幸好沒有人會對我說叫我慢慢寫,不然我大概不會再打開Word了。

不過也好險沒人催我快寫結局,要不然我會草草收尾。

果然有自己的步調還是最重要的。

(草草收尾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