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23:40:55雨天

take 2!

把小說keita刪掉了……

因為我現在在做一件很瘋狂的事--我在重寫!

我知道、我知道……

之前說過不寫了,現在也應該是我趕快努力讀書的時候沒錯……

但~~說真的,我很喜歡這篇,雖然全部一起看就變成很扯的故事,

但如果一天一天分開看,我真的有很多橋段都很喜歡。

像去遊樂園的那次告白、還有屋頂上的Baby Maybe,我真的一看就停不下來。

然後我就想……那我不如來重寫好了,把一些我覺得不好的地方改掉!

所以啦,真是找死……我大概會考不上大學吧(汗)。

這篇我花了很多心血,所以我真的不想那麼快就放棄……

2004年到現在耶,差四個月就兩年了。

是說現在更不敢把my everything拿出來看,怕一看又想要重寫~= =



這次重寫最主要要改的是,從第一人稱敘述變成第三人稱。

我現在實在覺得第一人稱很難寫呢~難怪大家都用第三人稱寫= =

還有故事的進行也會跟第一版不太一樣。

總之,我會慢慢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