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01:00:32雨天

SUPERMAN RETURNS。

我真是何其榮幸,這是我第一次去看特映會耶!

兒子抽到超人特映會的票,所以我們就一起去看了~

我是覺得不難看啦,也不會覺得有太不合理的地方……

應該說,還滿好看的啊!(突然改變說詞= =)

其實我很喜歡超人說~雖然小時候看的是影集,都沒看過電影。

剛剛去查了一下,原來我喜歡的是第四代的超人--狄恩肯恩!

可是他好不紅喔……

但在我小時候,他的超人影集我們可是每天準時收看的!!

我真的超喜歡他扮演的超人,還有跟他搭檔的路意絲蓮恩。

因為超人影集的關係,讓我今天看超人時,覺得這個路意絲一點都不是路意絲!

本來一開始還覺得這個超人真是很suck,怎麼那麼像洋娃娃?

眼睫毛長得跟什麼一樣,重點是,連下睫毛都很清楚喔!

可是看久了也覺得,還不錯啦,滿帥的。

只是實在很想知道他到底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

因為跟菡聊到男生的身材,所以我很仔細的觀察了,超人好壯喔!

192公分100公斤果然不是蓋的,超man!

不過不過我還是喜歡第四代超人~我喜歡他演的克拉克肯特~

對了,我心中的英雄排名是……

1.超人 2.羅賓漢(他算英雄嗎?XD) 3.蝙蝠俠……旁邊的羅賓(我沒記錯名字吧?)

哎唷~我真的超喜歡羅賓漢的,不過是敵視泥卡通的啦!XD

蝙蝠俠我也是比較喜歡卡通,蜘蛛人很不幸的榜上無名~



為了讓小堅羨慕&讓他抽中票的機率減少,我也跑去HBO抽票了!XD

兒子的超人特映會票就是在HBO抽中的。

小堅也在HBO拼加勒比海盜的特映票,兒子也拼了,我也要跟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