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00:03:13雨天

兒子的媽媽煮的晚餐很好吃~^皿^

說起來,今天好像又是白忙一場的一天。

我是不是有什麼病啊?

病名叫做「不管怎樣就是會白忙一場病」,病菌十分頑劣殺不死,

而且還不會傳染,終其一生只會黏在我身上。


昨天提到過,今天要去世新看蔡~的校慶表演。

晚上十二點終於約好十點半在世新側門口集合。

但我真的太早睡不著,兩點關燈,大概到快三點才睡著吧。

睡眠品質很差,還一直夢見我在睡覺的畫面,還自己在夢裡說:這樣就睡兩倍了。

我完全不懂這是什麼意思= =

九點半鬧鐘響,刷牙吃飯聽Coming Up打發時間等出門。

就在此時手機響了,小方打來說他們會遲到,

然後很巧的我家電話也響了,是兒子打來的,說因為某兩隻笨蛋睡過頭所以會遲到……

沒你們是怎樣,明明就同在一個屋簷下,為什麼兩個人都要打給我??

好啦,兒子說他們會晚到十五分鐘(小方已經掛電話了),我說好,繼續聽音樂。

在自家裡頭晃一晃,然後去洗臉刷牙(又刷一遍,今天很愛乾淨XD),

沒想到在我擦乾臉時,手機響了。

兒子:「你現在在哪裡?」

「在家啊。」

兒子:「我們已經到了耶!」

「好好,我馬上出門。」

明明就還沒四十五分啊,真是的,搞半天因為他們晚到,最後變成我遲到?

我弄一弄趕快出門,一出去才想到自己忘記帶手機,可是也懶得拿了。

走了大概十分鐘,終於走到側門……阿那三個人咧!?

媽的沒人等我自己先跑進去就對了?

我先走去旁邊麥當當,確定他們沒在裡面才走進側門。

看到很恐怖的人牆包圍著中間的啦啦隊伍,但是就是沒看到殺手和阿慌和原住民。

走去側門時我就已經汗流浹背了,在找的時候又再汗流浹背一次,很生氣的走回家時,已經想洗澡了。

先吹電風扇,然後兒子打來,問說我在哪,我就很氣的回說我在家!

他說他們等我等很久,我說我到了沒看到人。

他說他們等到五十幾分,我說我五十分就到了啊。

……結論是什麼?

結論是,我們在兩個不同的門。

這得回溯到昨天打電話去確定集合時間時,我跟三米的對談。

「你們跟香菇約在哪裡?」

三米:「世新門口。」

「世新有很多門,我只知道正門耶。旁邊有沒有什麼比較代表性的東西?」

三米:「蔡~跟我們說,坐650到考試院下車,旁邊就是世新的側門。」

「哦--好,那你們約幾點?」

三米:「十點半。」

「我知道了,電話換給兒子吧。」

…………就是這樣。所以他們才會在世新門口等,而我在考試院旁邊的側門等。

蠢吧?


確定這是個烏龍後,兒子就說,那要去吃晚餐的時候他再打給我。

我說好。當時真的應該說不好的……

我就在家裡悠閒,聽Our Lady Peace、宇多田,看漫畫,過了無敵悠閒的下午。

連我都懷疑,自己真的已經十九歲了嗎?可以這樣混嗎?

好,但這不是重點,第二波重點來了。

會一直混是因為,太早起我很想睡覺,所以我一直在等自己睡著。

但因為一直看漫畫,所以也一直沒睡著,最後就跑去練歌。

練到第二個發聲快結束,有人打電話到我家,我想說大概是兒子,就懶得接。

但還是走到答錄機旁聽一下,結果發現轉成傳真,可是等半天也沒傳什麼東西過來。

接下來就是很可怕的奪命連環call。

在此我說明一下,我家有兩支電話,只差一碼,打第一支兩支電話都會響,打第二支只有無線會響(答錄機那台不會響)。

我這時還不知道兒子是連call我家兩支電話。

再這樣歌根本沒辦法練,所以我就把主話筒拿起來,才繼續去練歌。

練完出來,肚子餓了,想說來煮個咖哩飯,還先把話筒掛回去,把調理包放下去煮,他媽的電話又響了……

實在很想裝死到底,但總覺得兒子一定快氣瘋了,所以就拿起無線。

他當然是打電話來叫我去他家吃飯的,我想吃他媽媽煮的飯,但是不想出門。

可是電話都接了,我也別無選擇……(這次差點又忘記帶手機,不過學乖了,有回家拿)


話說上次去兒子家是滿久以前的事了,那次他媽媽煮的是海鮮麵,好好吃喔~

這次是鮮蝦水餃,媽的也是一個好吃到不行!

還有酸辣湯,涼拌小黃瓜(我不敢吃),餅皮包牛肉片(不知道叫什麼)。

超好吃的~~我吃了好多水餃(八顆左右?),牛肉包也吃了兩個吧,湯喝一小碗,整個撐到不行~

是說我食量太小了……但即使是這麼小的食量,我還是胖了!>”<

決定了!以後要再恢復游泳的習慣!目標是原來的體重!加油~


是說,看到小方和三米這麼恩愛,還真有點那個呢……XD

尤其蔡~和晏寧也是恩愛二人組,只剩下我和兒子湊合成一對。

上次兒子就跟我說過,如果跟這兩對死情侶出去,他就很可憐,所以我有陪他的義務~XD

不過真的是太好了,小方和三米能夠走到這一步,真的很為他們高興。

愛情是得來不易的,但能夠互相瞭解的人,更是難以遇見。

常常認為自己不會再喜歡上任何人。

也許阿太有那麼一部份原因,但最大的原因還是,我對任何人都沒有興趣。

今天吃飯時,晏寧就說他還沒有跟我說過話呢。

我們雖然見過幾次面,但都是大家在一起,他黏在蔡~旁邊卿卿我我。

他是我離開學校後一學期才進去的,所以我們沒有真正說過什麼話。

也許在他眼裡,我看起來很兇吧,不喜歡講話,也只跟特定的人講話。

怎麼說,我只想跟自己有興趣的人說話。

像光美,我就會主動找他說話,即使我有多麼害怕被拒絕。

(光美是女的……廢話!我也是女的!XD)

但我幾乎沒有對什麼男生有興趣了,也許是我覺得,追求不到我要的愛情了吧。

小方說人就是會不由自主去追尋愛情,我想是的,只是我暫時不想了。


幸好在去吃飯以前先練了歌,不然我又會覺得今天完全白費了。

沒校對NANA,也沒做什麼有建設性的事,不過也不算白過啦……至少有飽餐一頓XD

對了,幫大家釐清一下。

兒子=殺手(因為他綽號是少殺……)

小方=阿慌(台灣國語唸法)

三米=原住民(真的很像,眼睛很大很帥)

蔡~=香菇(姓菜,~唸作妞,以前的髮型很像香菇)

至於晏寧就是晏寧囉,一個很可愛的小女生,不過我不討厭也不喜歡他。


圖片:桌面上的阿太~不管哪個角度都很可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