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02:16:24雨天

還是要交代一下。

就是有關文的事啦……

keita已經確定不會再寫了。

唉~其實我也很想繼續寫,但我已經脫離那個氣氛了。

當年是真的有這種想法所以才寫下這篇文,但現在沒有了,所以沒辦法繼續下去。

my everything我會繼續寫,也早就想好後續發展。

只是呢~現在寫到一個瓶頸啦,還沒想到要怎麼描述,所以就先擱著了。(真是隨便之人)

至於約定的碎片,很糟糕的是可能會變成長篇……為什麼會這樣呢……

把my everything拿給朋友看了一些,他說我對話太多,還有多描述一些風景、人物的動作會比較好。

因為他的指正,所以約定的碎片我特別著重努力在寫風景跟人物動作,也因為這樣寫作速度變得很緩慢……

緩慢到什麼程度呢?故事都沒在進行……

不過這樣文章應該會看起來比較豐富,這樣也好吧。


唉~當初明明說過不可能棄文的,如果我不要這麼愛寫長篇就好了~>”<

我總是先想開頭跟結局,然後把劇情一點一點加進去,最後連到結尾。

其實真的是可以連到結尾的!如果我繼續寫keita的話。

約定的碎片也是……先想了結尾,應該說,先從結尾開始的。

我今年到底有沒有辦法完成一篇文啊?

應該沒可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