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8:42:24鈞♥

12/19





吳恰x
我已經打文章啦
再說我沒打揍扁你!!!!
=]]]






還好
今天第一節的文法沒遲到

也不知道是中了什麼邪
之前禮拜三第一節的文法都遲到
超機的噢!每次都被記 = =



然後三節英文聽講
超煩的欸!!!!
去那什麼語言中心上課
雖然是有電腦沒錯
可是多爛你知道嗎!!!!!
而且教室裡面有夠悶的
煩死了都快不能呼吸了
老師還硬說不會 硍= =
感覺神經出問題噢
到時候我休克在教室裡我看你怎辦
氣死我了!!!!!


中午兩節環境課我既然沒睡覺真是奇蹟






我這白痴
早知道就不跟服務說我去交垃圾袋
白痴死啦啦啦啦啦啦!!!!!!
說什麼還要等到第二次通知才來
機車勒= =
是單子上自己沒寫清楚


很可惡
勞教組阿嬤刁難我
超生氣的欸!!!!
他既然給我說我們勞教要被當了
整個傻眼
說什麼我們回收的次數不足
噢 shit 超機!!!!

明明就已經簽名下去了
還跟我說檢查時間不對
說什麼十二點檢查大家都還在吃飯
噢賤斃了!!!!! 氣死我

他竟然還叫我再回去檢查欸
有沒有搞錯!!!! 吼

回教室在去檢查那個垃圾桶
我還幫范紘x 阿登整理資源回收
阿啾人很好 還幫忙我整理 nice
謝你噢:)

打掃阿桑人很好
還讓我丟餐盒 :)


稍微打掃了一下後
我們還去丟垃圾
噢天 不知道垃圾場怎麼去= =

哈 結果就在那邊嘛!!!!
之前當值日生才去丟過 忘記了 =口=
真是白癡!還繞了遠路勒.


之後才又回去勞教組簽名

我真的是覺得勞教組應該要幫我記好人獎
哈 =DDDD


阿啾感謝妳
:D
{恰}* 2007-12-24 19:20:52

哈哈哈*
= =&quot你想扁我?~
你打的到我嗎?
哈哈哈*
我相你差10公分以內大於5公分...
我一隻手就可以把妳k.o掉`
想K我&quot
[下輩子吧妳~鈞*]
我災我災&quot
你打的文章我現在才看到&quot
請別把我的名字PO上去好嗎?~
你可打恰*or我的朋友&quot
打我的名...超難看的~
給我拿掉吧~&quo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