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21:30:47鈞♥

♪.° 猶豫 ,*





猶豫* 整個人很猶豫!你跟我講怎麼辦?
放棄? 繼續下去? 要選哪個?


我原本想要繼續下去的, 但是我覺得我說的話你都沒聽進去*
那這樣算什麼? 我們今天說了那麼多的話是算什麼?
我今天對你說的, 我都會去做到!下定決心了* 跟你說真的


                    
                放棄? 繼續? 怎麼選?
       

        現在什麼都不知道,只知道心好累  



    那個時候的你、還有眼神  我已經記下來了
                        憤怒、傷心、難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