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0 17:36:06Captian Jack Sparrow

七月九日*WHERE IS MY HAPPY ENDING

今天的天氣可算好?可是我的心情卻壞透了。昨天突如其來的消息已教我摸不著頭腦兼且吃不消了,今天的遭遇更使我感到極其煩厭,等待的時候遠比面對的時候還好上不知多少倍,接二連三的車輪戰,算吧,總有它完結之時及解決的辦法,雖說有不少的好處,但是途中不停提及的問題卻令我煩擾不已,可能你所追求的是這些,大部份人追求的是這些,但那代表了我所追求的就一定是這些了的嗎?若你認為所以才去找我的話,很抱歉,可能某部份的我會是,但絕大部份的我卻不是,說什麼經驗比我多,一定不會挖個洞讓我掉下去;認識了那麼久,不是信吧;我也是找個我能信任和做得來的人那些話,那可是你自己想成長,但可不要強加諸於我身上,我從來也沒有說過,又問些你有什麼目標,不是沒有吧?沒有的話那可不行呢,會悶透的啊。誰說不行,沒有有什麼大不了,沒有會死的嗎,有就一定不會悶透嗎,就算有,我也一定要告訴你嗎?可能你想要半山區豪宅,但我若只要一間普通的房子那就不行嗎?那就沒成就、沒出息嗎?誰說我有機會能選擇一年賺一百萬或十年才賺一百萬時,我一定要選擇前者,選擇後者的就一定是蠢才,一定是白痴嗎?誰說你往後的日子因為你能隨意花費就一定比我這個每樣也計算過才花費的日子要來的開心?人總是要有些不完美,若什麼也是如你所想,要什麼有什麼的話,那來的人生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