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2 03:30:18Captian Jack Sparrow

六月一日*六月狂奔一站停

所有嘅測驗,也隨著昨天一同完結了‥‥不論測驗的結果如何,亦不需記掛在心上,只因為在新的月份,新的挑戰繼續接踵而至,距離考試嘅日子只剩下大約十日,要溫的東西還有‥很多‥不知能否把他們全都溫妥‥‥或許應該說是‥能否把他們也弄個明白,希望能在有限的時間裏把他們都搞定都好了,不想暑假又要補考,當大家都努力的在玩樂時,我卻仍被考試的枷鎖束縛著‥那感覺‥不太好受的,雖然努力這兩個字與我並不太合襯,但我會盡力的‥四十分這條界線,我定會跨越過的。今天斷斷續續的訓到點幾先起身,訓到個人有點兒‥‥梳洗之後做左一樣好耐都未做過嘅野‥懶洋洋的灘在沙發上聽著Mini與donald,在家中待至三點幾,與陳輝及o him他們會合去看kevin的recital,好不容易才到了灣仔,誰不知對錶一看,什麼?還有兩、三分鐘就要開始了?不得已之下,灣仔得街道上上演了一幕追逐戰,所追的當然是時間了,不需太多,只要能及時進場就可以了,就是這樣,三名男子在街頭拔足狂奔,上天總算不錯,讓我們剛好趕及進場,要不然便會錯過一些了,快樂不知時日過這句說話形容的真貼切,正當以為只是過了幾個字的時候,原來‥它經已在熱烈的掌聲中悄悄地結束了‥時光這東西真的很壞,當大家都陶醉於那些旋律時,為什麼你偏要行的那麼快呢?眨眼間,三年就這樣過去了,當天只是貪方便的選擇了安定琴行,想不到就是這樣巧合,讓我認識了一位好老師,假若當天我不是進了這間琴行的話,今天我還有機會去看這個recital嗎?感謝上天的安排,讓我有這樣的一個機會,回想這三年間所做到出來的成績‥不值一提,但是,所學到的東西,好像也挺多的,況且,每天的生活還可笑著,這樣就足夠了。

"WHO KNOWS"

Why do you look so familiar
I could swear that I have seen your face before
I think I like that you seem sincere
I think I'd like to get to know you a little bit more
I think there's something more
Life's worth living for
Who knows what could happen
Do what you do
Just keep on laughing
One thing's true
There's always a brand new day
I'm gonna live today like it's my last day
How do you always have an opinion
And how do you always find the best way to compromise
We don't need to have a reason
We don't need anything we're just wasting time
Find yourself
'Cause I can't find you
Be yourself
Who are you?
Find yourself
'Cause I can't find you
Be yourself
Who are you?
So you go and make it happen
Do your best
Just keep on laughing
I'm telling you
There's always a brand new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