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00:43:05夜驚蟄

這種感覺不能忘記

來寫寫上星期五的事吧
因為對我來說
當天發生的事對我很重要^^

星期五當天早上
是吳老師他們事務所成果發表會
前一天我其實很晚才睡
我只記得
我大約睡了三小時就起床
趕著去九點的發表會
是阿~
在睡眠不足的情況下
憑著一股要看老師的意志力起床的

WTO的東西其實很好玩的
可以看到各過在貿易上的鉤心鬥角
還可以看到個案背後的深遠影響
這一點是很重要的
可惜我現在志不在此
不然應該是一頭哉入吧

發表會結束後
老師走過來拍拍我肩膀
問了我的近況
嘿~當時的我是挺開心的
但是當老師說一起去吃飯時
我的壓力就來啦
我頂多和楊大老闆及李老吃過飯
而且當時是一堆一起修課的學生
現在是除了我和另一位同學外
其他都是與會的要角
但是為了多聽一下老師的“教誨“
還是和同學一起硬著頭皮去了

我們一直從學校走到“大三元“
到了後才知道吃的是廣東菜
對於前一晚才到“京星“聚餐的我來說
是有種熟悉感的

用餐的過程中
我靜靜聽著席間的談話
只有等老師問我話時我才答
問的...
就是我的論文題目和以後的就業方向
而且再一次確認我是否真想走這一行?

是的~

至於老師為啥對我有印象喔
吃飯時就說啦
他對用功的學生很有印象
呵~聽了後挺開心的
改天再寫寫我在ST遇到老師全家福來吃飯的事^^


不過同學就很沒意思啦
一直和旁邊的早已畢業學姊聊天
所以我只能一直靜靜呆著><

結束後
和同學去“夏朝“買簡章
沒想到是在遠企的附近
第一次去
看到一堆有關大陸學校招生資料的文件夾
挺有趣的

晚上
家敬從高雄上來了
這次來
是提前為李錡的移民辦送別
當晚在東區的“客棧“吃吃喝喝
這一家的生意很好
我們八點左右到
但是沒位子了
可能和小週末有關吧

用餐時我點了泰式酸辣鍋
呵呵~味道很好
自從我上一次去中泰賓館吃了泰國菜後
從此對他們的菜念念不忘
真的是超贊的
呵~這是我有空再寫
希望四月多的事我還記得阿

當晚的成員
我,家敬,君翰,李錡,家郁
是7樓和39樓的組合^^

--------------------------------------------------------------------

會想去看老師
是想激起我的鬥志
我還蠻喜歡老師的上課方式
是那種把人問到絕境的刺激
呵~我該不會是上癮了吧
老師
和楊老都是我崇拜又喜歡的老師阿

這種為了激起鬥志的感覺
不能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