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01:35:11夜驚蟄

今日事應該今日畢

來說說前三天發生的事好了
事情太多
我就簡要寫一下吧

星期二
晚上和種錚約了在通化街的貴族世家
這是我第二次吃這一連鎖店
上一次是和育任在公館吃
老實說
我覺得公館那一家比較好
多西稍微多一點點
比較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當然
我們在吃飯時也是閒聊
他聊了很多事
但是最令我感動的是
在他退伍前
服役單位幫他辦了送別會
退伍當天
全校師生列隊歡送
這是一個很棒的感覺
證明了他的努力付出
大家都是看在眼裡的^^

星期三
本來要去上海廳
下午副理來了一通電話
說是咱們家爆滿需要多加人手...
老實說
我很為難
因為我已經答應樓上的
但是我還是回答
我儘量試著說看看

當下也沒閒著
打了一堆電話找人代班
除了家勁回我訊息
還有家郁接我電話並給我參考人選
其他的都沒回應
慘~
我做人有那麼差嗎?

在沒人回應的情況下
我只好提前出發到上海廳
看能不能多找些參考人選來代班
來實說
我覺得對Elly很難交代
畢竟我先答應她的
但是我又不能對自家見死不救...

感謝拉拉
看了人力分配後放我一馬
而晚上
真的很多客人
但是我也沒有那種快忙不過的忙碌感
可是當晚的包廠客人真的讓我覺得快暈倒
38道前菜因為妳們忙著閒聊而涼了
還得要我們重新熱菜~
暈倒~

副理阿~
拜託以後這種突發狀況最好不要再有了
因為對於已經排班的地方我是很難交代的
不過,
回自己家的感覺真不錯
我喜歡這感覺~
其實去樓上也不錯
只是...
她讓我少了那份歸屬感...
就是這麼回事

星期四
晚上應兆庭的邀請
一起到遊藝廣場欣賞“圖騰“的表演
呵~是那份我熟悉的原住民的感覺
歌喉和詞曲也不賴
不愧是海洋音樂季有得獎的團體

在聆聽表演的時候接到來電
原來是咱們家又要去聚餐了
地點是上次去的“京星飲茶“
只因為餐券沒用完
所以再去一次

呵呵~
我們這幾個先到的
Zoe, Julia,Sugizo, Hana,Yuko和我
早在第二批人來之前
已經大點特點,吃的不亦樂乎
也許是來的人比較少的關係吧
吃起來沒上次那麼熱絡
少了那麼點感覺...

----------------------------------------------------------

其實今日事應該今日畢
我就是拖太久都沒寫
本來不太想寫
但是既然生活上有那麼點不一樣的事發生
不記錄一下也挺可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