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00:46:03夜驚蟄

再見...

昨天做了個奇怪的夢
夢見大樹和小低
這兩個都是很久沒在看到的人
醒來後我就在想
依照以往的經驗
該不會當天又遇到好久不見的人吧?

早上出了門後
晃到公館的結構群看看
然後才到隔壁的誠品
本想去找某一本有關易經的書
運氣不錯的我
突然看到一本有關Mac的電腦雜誌
二話不說
馬上買下來
裡頭提供了一些常用的軟體的下載資料
還附贈一張軟體光碟
雖然價位將近三百
還是覺得挺划算的

下午
去打工前免不了又幫我們家的買晚餐
而且數量多的驚人
39個水煎包加上30圓的車輪餅
對了
還有三碗豆花
但是我也得吃晚餐阿
所以又多家了10個鍋貼

醉月樓的班結束後
我又搖頭晃腦回七樓閒晃
剛好遇到雜們家的幾個人又要去吃東風鍋 ><
媽呀
這一個月來我是去吃了多少次阿?
不過喜歡湊熱鬧的我還是跟去了
嘿嘿~
我們可是邊吃邊聊自家的八卦
沒想到上自副理
下至咱們家的實習生
都被拿出來閒聊

回到家後
我發了瘋似的
對於雜誌上某些感興趣的軟體開始下載
當然是忙的我不亦樂乎
其中呢
有一項讓我近似瘋狂的一試再試的
就是任天堂的模擬器
嘿嘿~
那可是陪我長大的遊戲機阿
其中更讓人感到驚奇的
是這軟體居然試附贈了三項遊戲
其中一項是我喜歡玩的勇者鬥惡龍
但是是我沒玩過的六代
更妙的是
居然按到某些按鍵後
遊戲呈現當機狀態
而且不只一次
真是會讓我暈倒

-------------------------------------------------------------

這次會夢到她們倆
我想是告訴我
會再接觸到我童年的遊戲吧
或許是這麼回事...

呵~
再見阿...
夢中再見妳們倆
再見陪伴我童年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