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00:43:36夜驚蟄

驚喜ㄉ來電

呵呵~
今天略微整理完房間後
有通電話響了起來
我一看
Dorisㄝ~!!
心裡在想
會不會是她打錯啦...

一接起電話
沒錯
就是她那爽朗的笑聲
原來是因為去鹿港玩
所以要寄糕餅給咱們家的各位吃
所以要我把住址傳給她
再拿到咱們家去

說起她
是咱們家上一期的實習生
可惜和家勁一來後
就被分發到壹咖啡了
後來有回來幫忙一次(忘了是214還是除夕了)
在新開幕後才正式回來述職
但是她們那一期的五個實習生中
我反而和家勁及Doris比較有的聊
怪哉~!

---------------------------------------------------------------------------

呵~
接到Doris的電話後蠻開心的
因為七月後我就暫時休息了
她們實習結束前我還會去看過她們一次
而最近一次的連絡是九月時傳給她的生日簡訊

恩~很開心的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