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4 20:00:56夜驚蟄

這是...第二個錯誤...

今天早上11點半出門
我想
老媽很不能理解我為啥不留在家吃中餐吧
我想
某個"同族"的說得對
我們是把家當旅館住的火之一族

匆匆到了優仕安悅店後
很仔細看了我要買的ibook G4
也問了一些使用的狀況
也坐下來看了一下相關的使用手冊
而在辦完"下聘"手續後
等著明天下午把"小白"帶回家啦

之後到了NOVA買了數據機接線
一時興起去位於該處的蘋果店面瞧瞧
店員很好心的示範給我看
當時我是想安安靜靜的看
但是秀出來的功能真的讓我嚇到了
居然可以同時拉出6個MV視窗播放
而電腦仍然運作如常...
真的嚇到了

這讓我不覺的想到
人往往會以自己所學所知去看世界
用有限...或是過時...以訛傳訛的觀點去評斷
這實在是一項錯誤
而且危險

我想
這是第二個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