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1:44:31稚气又很懶a兔仔

吐司絕對(癡心絕對改編版獻給室友小兩光)

吐司絕對(請邊聽癡心絕對邊看本歌詞唷~!!)

想用一枚十元要妳電話
好讓我能多和妳說話
吐司的滋味你不懂這感覺
早有人能為妳付出十元

看見妳和他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十元只是白費
妳不懂我的那些憔悴
是妳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為妳付出那麼多十元妳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買你的烤吐司
妳又狠狠吞掉我的十元
靜靜等待我再次掏出十元
明知道讓妳退還我的十元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我才發現原來妳愛的是十元而不是我

看見妳和他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十元只是白費
妳不懂我的那些憔悴
是妳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明知道讓妳退還我的十元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我才發現原來妳愛的是十元而不是我~

曾經我以為我自己會後悔
不想花那麼多十元摳摳
為你付出的十元
多到可以買跑車
也喚不到你的手機號碼~

為妳付出那麼多十元妳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買你的烤吐司
妳又狠狠吞掉我的十元
靜靜等待我再次掏出十元~

明知道讓妳退還我的十元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我才發現原來妳愛的是十元而不是我

直到那一天
我才發現 原 來 妳 愛 的 是 十 元 而 不 ~
是 ~ ~我 ~ !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