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15:50:27Dix

DREAM-女孩

今天夢到一個女孩

印象很深

幾乎是戀愛故事了

不過有點短 只有兩幕

資訊卻很清楚 相當鮮明

 

 

 

 

 

 

 

 

 

 

她是佩的朋友

有上臺恐懼症

名字中有芸

幹 要不是太晚打 我應該是記得全名的

身材小小的 小b 比我矮一點 應該160~165

 

她上臺 卻抖著下來 沒盡全功

失望 難過

佩用激勵的訓話

我則給予最廉價的關心

 

第二幕她來找我

要我幫她看稿的樣子

看到最後變成聊天

髮香很美

 

 

 

 

這個女孩的眼神很特別

有別於我任何喜歡過的女孩

夢中的這個女孩的眼神是平實 表面惶恐 內部堅定

有光 是散的 不是聚的

 

 

 

 

 

 

 

這還是第一次夢到不認識的女孩

資訊卻這麼鮮明

 

 

 

 

就紀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