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01:03:32夜喵子

欺騙

今天終於和妳吵架了!!我說了埋藏許久的話…
是呀!!為什麼會吵架….
其實我是很愛妳的~是什麼讓我們變成這樣
我努力的安撫妳不安的心
努力的說服自己可以克服
努力的想像一切可以變好
可以渡過重重難關……
可以壓制住洪水般的淚
所做的努力全是無悔~只求可以讓我們安心的過日子
可是,就在今天一切崩潰
我是恨妳的….現在!!
不知道還有多少淚水可以發洩
太多的謊言和欺騙已經把我們疏遠
不知道還能撐多久,是不是很累….
欺騙把我們打的傷痕累累…..
其實我是在乎妳的….
但是~我更在乎妳對我的欺騙!!
曾經有人告訴我
*她不知道該相信誰~她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
她的話….我終於能理解!!!
我該相信誰呢……...是阿!!

上一篇:ㄧ個人

下一篇:看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