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00:21:38夜喵子

91.6.13 Lemon

已經心碎........早被你傷的無路可退
就讓我最.......麻痺一切傷悲
快樂再也找不回
在自由也不想飛
傷狠累累.......反正不想有人陪
就讓我睡......夢裡擁有的才完美
甜蜜在也找不回.....難過再多也白費
不想分清誰錯誰對
你也看不見我眼淚
.......你早將我的真心拒絕....
.......留下寂寞把我包圍..... .
.......不想分辨甘願或後悔....
.......你會很快忘記我的臉........
你的欺騙....又傷了我一遍
不用安慰.....笑臉也遮不住你的虛偽
不說再見.....就讓安靜淡忘從前

上一篇:愛...呀

下一篇:起霧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