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9 14:31:38林9

台南市春季路跑(22.8K)

4/22(日)才跑完北港初半馬,4/29(日)又一場麻豆超半馬,
上禮拜跑完,雙腳一直沒啥力,4/24(火)又小練11K,
跑到小腿抽筋,發覺真的好無力,一直覺得當初不應該報這場,
當初不確定自己體力是否能夠應付連續兩周末的半馬,不過路跑就是要憑著一股衝動,所以還是報了
最後只能告訴自己:就算狀況再怎麼差3.5小時都是綽綽有餘的。

跑下去其實覺得還好,限時3.5小時,成績還沒出來,不過2H以內應該是有的,
約15K開始,抄人、被抄、抄人、又被抄,最後還是有幾位抄前到我真的追不上的距離ˊ  ˋ
終點前100公尺,加速超前,追過了3位選手:)

跑完後,去量了一下體脂肪,8.7%好爽!!兩個月前測13.4
可能剛跑完超半馬也燃燒了不少,他說我生理年齡18,我實際21 XD

不過~.~.~.~.~.~.~以上~.~.~.~.~.~.~都不是重點~.~.~.~.~.~.~

最扯的來了!真的太唬爛了啦!
回程途中~
騎到了善化市區,發現了一件事......
好像騎錯路,似乎是過頭了......
當正準備迴轉,龍頭向左,轉過頭看看左後方是否有來車,
見證奇蹟時刻發生了......我後座.....的人呢??

錯愕,根本莫名其妙......我把頭撇回前方,再轉頭看了一次、二次......
「幹!摔下去嗎? 跳車? 哪時? 我沒發現? 殺小啊! 我沿途六七十耶......靠杯!
馬上拿起手機,有留言、有未接,兩人互打不斷地衝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倒在路上? 或許人在醫院了? 要叫救護車嗎? 還能打電話人應該沒事吧? 
我決定先不撥話,終於接通了......
他人還在麻豆總爺......  他說:我還沒坐上車你就騎走了......
..................好扯! 搞什麼鬼啊!? 

他說他在全家便利商店,正巧我眼前也有一間全家,
心中一直有個os告訴我:他跳車跑到前面的便利商店在玩我(神經短路中~)
差點就騎過去前方的全家看看他是否在那......

直接掉頭騎往麻豆,不敢置信,竟然沒感覺沒載到人,卻以為有載到人,然後自己騎走.....
我到底是哪根神經斷了!?

邊騎邊回想:我從停車格拉出了機車,他說要穿外套,我坐在車上等了約15秒,
我似乎覺得人已經上車,然後直衝門口就回程了:)

當事人:我以為你要先騎到門口等我,然後看你騎到門口沒停就直接騎走了......

今天去麻豆是借人家的NEX125,
一個人騎時的重量跟自己的90cc雙載重量、油門旋轉輛略同,
瞭解自己的90cc載人時的感覺,對NEX125載人時的感覺僅只在去的那一趟,
而且可能避震器太好,載人跟沒載人感覺差不了多少XD
太累! 完賽的愉快心情~ 想趕快回家大睡一覺,
這些情況讓我在第一次回程路途中,完全忘記了我後面載了一個人應該是什麼的感覺......
也在真正的回程時才發現,原來後面載了一個人,從照後鏡可以看到他的手= =
才想起當初照後鏡真的都空空的,連我腦袋也空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