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3 01:22:23林9

打從心谷底的佩服

今天很冷!
我到了道館,
一開始教官著老師裝,準備親自來代(帶),
19點30分,邱老師來了,交接由邱老師代胖胖さん的班,
人很少,只有我、凃代表、一路、台南嘉珊、雙胞胎姐妹花。

20點出頭分,教官老師回家了,
大家練了一會兒,就跟邱老師聊開了,
聊柔道、講選舉、談網拍,(為什麼會講選舉呢!?
因為路過道館外的宣傳車喊著:柔道館的朋友,也請多多幫忙支持。
我們沒聽到候選人是誰....哪個陣營??探頭出去看時,車在轉角,
凃代表說:我只看到旗幟上是個光頭~哈哈哈!!!)XD

這個充斥著數位資訊的網路時代,
用「臉書時代」來稱呼其實也不為過,
我們聊到了臉書~
*雙胞胎姊姊?妹妹?說:
 「我們很少再用電腦,電腦很無聊,我比較喜歡柔道。」
哇哈!!~當下我好震驚啊!!!
這個資訊化時代,讓我戒也戒不掉的電腦,
從一個國三女生的口中說出「無聊」,且「比較喜歡柔道」
真的打從心谷底好佩服她們兩個,
對一項事物,未來能專精到什麼程度,
從這點就能看出她們的方向與堅持目標在哪,
她們對柔道的那份喜愛與執著,在我們道館的同輩在學者中,
應該是沒人能比得上的。

回想幾個月前問他們要讀哪間有柔道隊的高中職學校,
她們說出了幾個名子,哪間沒什麼再練、什麼訓練不足的等等缺點,
看來她們所期望的,是可以使他們更精進、專精於柔道運動的學校,
期待妳們成為國手猛將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