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09:25:29(R)

睡覺聊天




到老公家
跟老公一起睡覺
=)


老公的擁抱
好蘇湖

哈哈哈哈

老公問我好多好可愛的問題喔
其實我都在半夢半醒之間
因為我真的有點睏

老公早上要上班
所以晚上放過他- -+

很快的我們就睡著拉

老公六點多就醒了
我還在睡夢之間

他上班上很久
雖然我也睡很久
但感覺就是不一樣

好想你阿
親愛的

先生下班回來
然後就是甜蜜蜜

先生睡到六點多
我們吵了小架

先生對不起喔我知道我很任性
對不起喔 =)
原諒我


然後先生安慰我這個愛哭鬼
抱緊緊
先生謝謝你喔
原諒我的任性

後來就甜蜜蜜的去吃晚餐
老公陪我回家


好開心的週末
謝謝有你
我親愛的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