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04:13:47£Rg£-零

最後

最後



謹記自己的回憶跟記憶的我,不知道不知不覺卻也開始淡忘,
時間慢慢一分一秒的流逝的時候,似乎好像也漸漸失去了什麼,
回想著我的個性,為什麼會如此,我一直很認真想回答這個問題,
我缺少了是什麼,還是我欠缺了什麼。

我失去記憶跟回憶,我試著想找回來,
我哪段已經快忘記的過去,我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可以讓我變成這樣,我想找出之間錯在哪裡,
是什麼抉擇讓我,一步一步導向我自己毀滅的路途。

是因為我不夠堅強去面對我的世界,
是不是我曾經逃避過我自己屬於我的世界,
是我太軟弱了,是我沒有勇氣去面對,
我知道,哪是虛偽的世界,
我也知道,讓我踏了以後,從此以後不會再出來的機會。



我試著替我自己找到後路,我嘗試讓自己摸清自己的一切,
雖然我知道,徒勞無功無止盡的追尋而已,
只是希望給自己一個交代,我只想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而已,
或許我應該問我
『這樣的我~對不對,還是我錯了』
我需要改變我自己嗎??

墮落的世界,看著我對我揮手著,
用哪滿嘴利牙的對我說:
『回來吧,這是你原本的世界,不要再努力的掙脫』
嘴角的鮮血,讓我厭惡著,
讓我討厭著,甚至讓我開始有感覺到劇烈的疼痛,
沾滿血腥的雙手,我嘗試過把他洗乾淨,
就算他洗不掉,至少讓我聞不到手中的血腥,
我開始在害怕了,我開始在恐懼,
我甚至開始感覺到,我的雙手鮮血已經開始滲透到我的體內,
似乎在預告著,他們已經準備對我復仇了,
哪詛咒的迴音,在我耳朵旁,
輕聲細語的說著。



圍繞著我身邊的蝴蝶,依舊美麗的飛舞著,
我知道他的美麗,卻也是帶來我毀滅的瞬間,
傳說中
『每一隻蝴蝶都是有亡靈牽引著,俗稱著惡魔的靈魂』
我卻無止盡愛上蝴蝶,我早已聽過這段傳說,
我明知道,蝴蝶會牽引我去看到生命的盡頭,
我卻依然不怕的跟隨著蝴蝶影子,
我所有的注意力,只會專注在蝴蝶的影子,
每當我注視著蝴蝶的時候,
我都會隱約看到靈魂,在蝴蝶影子內,
朝著我慢慢走過來,慢慢對著我逼近,
深紅色的雙眼,輕盈的步伐,
一步一步走過來,就再我前面三公分的距離,
注視我的雙眼,而我感覺不到一絲的害怕,
也沒有任何畏懼,哪雙眼讓我迷戀著,
哪雙眼內我卻看到,我以前的過去的點滴,
就像電影般的快轉,讓我知道我所有的點滴,
當我看到不想看到的過去的時候,
我的心~好像被人撕裂著,
我哭喊著,我在跪在地上求饒著,
撕裂著心臟的人,痛楚讓自己無法呼吸,
甚至讓自己那不爭氣的眼淚,快速滑落在自己的腳下,
哪滑落的眼淚,卻是鮮紅的顏色,
原來我的眼淚,已經不是純潔的淚水,
甚至也不會再是,天使的淚珠了,
我背負著,太多人的怨恨,
甚至還有更多的詛咒,
捲曲在地上的我,躺在自己鮮血內,
血泊內卻不是我的鮮血,
是我傷害的人,所滴落的血液,
而我,現在的我正在替我的罪行贖罪著。



黑與白的世界,是對立也是對決,
千年不變的規律,
而我操控著是我自己的黑與白,
甚至還有我自己的善與惡,
我亦正亦邪,對於黑與白的領域,
我甚至已經不畏懼了,我與誰的對立跟對決,
我將會微笑的面對,該來的一切,
對我來說已經開始『輕而易舉』,
淚水的故事,我的故事,
還有我的回憶,跟我少許的記憶,
已經不在哪麼重要了,我們再追循只是一個答案,
答案,對於現在的我,已經變的越來越不重要了,

我也會非常珍惜我的善與惡
我會更愛我的黑與白的個性

對於誰該用善,或者該用惡,
我想我比誰都更清楚這一點,

什麼時候該黑,什麼時候該白,
我想我比誰更清楚這各界線,

如果天賦,我應該好好珍惜的,
如果天意,我應該更好好善用,
既然給我,我就相信他有一定的用處,
怎麼用,我想應該還是看我自己吧。

         零 Zero 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