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18:01:52£Rg£-零

黑暗與光明 正式的對決

黑暗與光明 正式的對決



人性的良善與黑暗 潛藏的黑暗力量,也無法不存在。

每一個人都潛藏自己的黑暗的力量,不是不存在,
只是你有沒有坦白的面對自己的,
自己前再最後的一道門,你要選擇開啟還是永遠的封閉,
選擇在妳的雙手。



黑暗與光明的交會
其實,正義不是你所想像的樣子...

黑暗不會是永遠的黑暗...
光明不會永遠都是哪麼善良..
就永遠都是問號句
沒有絕對的壞人
相對的 也沒有絕對的好人
所看的一切
所聽的一切
永遠都不是絕對
黑暗與光明的對決
會是一輩子的對決
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甚指沒有絕對的是與非
有的 只是無止盡的抹黑跟傷害
看最後誰會倒地不起 一決不振
這場對決
不是誰輸誰贏
拼的是自己的意志力
還有哪不怕輸的精神



沒有絕對的是非正義,我們憑藉著什麼力量勇敢前進?

沒有絕對的是非正義
也沒有絕對
對與錯
我們憑藉著什麼力量去勇敢前進
憑著
我們的信仰
還有哪一顆不認輸的心
這就足夠對抗所有一切
甚至可以搏鬥到最後一秒
連最後讓自己鬆口的機會都沒有
我憑著自己最堅信的信仰
我不允許我自己比敵人更早倒下
我就算贏一秒鐘
我也甘願如此死去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軟弱

下一篇:零狐 淨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