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05:44:33£Rg£-零

~是雨還是淚~

迷濛的悲哀細雨



持續降臨於大地



讓一切都被淋濕



淡淡寒意的秋風



給了他最最美的



悽楚與寒冷伴奏



灰茫茫疲倦天空



失去了朝氣活力



一切只剩下死寂



卻沒有人能知道



今天的悲哀雨中



多了傷心的眼淚



孤單的聲音將會



和悲雨慢慢結合



隨著孤單雨顯現



疲倦了!累了!



受傷了!痛了!



絕望了!碎了!



好想好想跳支舞



好想好想唱首歌



好想好想放真情



跳起孤單雨之舞



孤單背影不憐惜



因他這時會快樂




在一陣陣涼風輕拂我的臉後



接踵而來的就是



那一場無情的暴風雨



是無情還是絕情



在這一場雨中



我們被困住



在這一個城市裡



我看見孤獨與寂寞



大大的馬路上



行人寥寥無幾



我單獨的走在人行道上



街上的紅燈號誌亮起



我卻停不下自己的腳步



這時一大堆問題



直往我腦袋裡送



在這一場雨中



我被淋的滿身濕,



卻感受不出任何涼意



可能吧



我內心



那孤單的涼意比這場雨還濃




雨阿雨



在這冬景為何是你來陪伴



稀稀瀝瀝



下的我心中寒顫



你的淚



滴在我臉上流落







妳嫌我孤單



雨阿雨



這臘月的夜



為何是妳來停歇



妳引領我回到從前



妳的淚



還是離不開我的視線



妳的淚



依然在我心中迴懸



孤單的是雨



還是



孤單的淚水



總是喜歡淋雨的我



【 讓旁人發覺不到淚還是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