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12:12:32zerocity2003

♥每個女人都漂亮

一個男孩問他的媽媽:“ 你為什麼要哭呢?” 

媽媽說:“因為我是女人啊。” 

男孩說: “我不懂。” 

他媽媽抱起他說:“你永遠不會懂得。”

後來小男孩就問他爸爸:
“媽媽為什麼毫無理由的哭呢?” 

“所有女人都這樣。”他爸爸回答。


小男孩長成了一個男人,
但仍就不懂女人為什麼哭泣.

“最 後,他打電話給上帝;
當上帝拿起電話時,他問道:
“上帝,女人為什麼那麼容易哭泣呢?”

上帝回答說:“當我創造女人時,讓她很特別.
我使她的肩膀能挑起整個世界的重擔;
並且,又柔情似水

我讓她的內心很堅強,
能夠承受分娩的痛苦和忍受自己孩子多次的拒絕。

我賦予她耐心
使她在別人放棄的時候繼續堅持,
並且無怨無悔的
照顧自己的家人渡過疾病和疲勞。

我賦予她在任何情況下都會愛孩子的感情,
即使她的孩子傷害了她


我賦予她包容她丈夫過錯的堅強
和用他的勒骨塑成她來保護他的心。

我賦予她智慧讓她知道一個好丈夫是絕不會傷害他的妻子的,
但有時我也會考驗她支持自己丈夫的決心和堅強。

最後,我讓她可以流淚.只要她願意。
這是她所獨有的。

你看,女人的漂亮不是因為她穿的衣服,
她保持的體型
或者她梳頭的方式

女人的漂亮必須從她的眼睛中去看,
因為那是她心靈的窗户和愛居住的地方。”

每個女人都漂亮 ~

愛她的誠懇篤實,就不要嫌她笨拙無趣;

愛她的活潑外向,就不要嫌她輕佻浮誇;  

愛她的溫柔體貼,就不要嫌她懦弱無能;

愛她的靦腆矜持,就不要嫌她小家碧玉;

愛她的乾脆俐落,就不要嫌她粗枝大葉;

愛她的犧牲奉獻,就不要嫌她愚昧落伍;

愛她的精明幹練,就不要嫌她氣燄高張;

愛她的單純可愛,就不要嫌她未經世事;

愛她的美豔妖嬌,就不要嫌她招蜂引蝶。

 
一個人本來就不可能十全十美,
今天你之所以會去喜歡一個人,
一定是他的某一點個性吸引你,才讓你頃心。
多愛她一點也就是更愛你自己;珍惜她的優點,包容她的缺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