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19:39:45阿烜的小鬼

重蹈覆轍 "

笨蛋小鬼 [ 喊話 ]

 妳這個笨蛋 怎麼這麼喜歡重複做著一些【傷害】自己的事情呢
                    ↑雖然不完全如此啦

     既然都已經聯絡不到阿烜了 還不放棄
     既然阿烜都說要好好讀書了 就別打擾

   雖然不知道打不通阿烜電話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但我想就算我告訴他–我要你;他也不以為意吧

          約定是嗎?【答應我,別離開我。】
          可笑的是我第一次這麼的不想要食言

    幸不幸福以成其次 " 快樂最重要 * 不是嗎?
             怎麼忘了自己最堅持的東西了

                     雖然自己很清楚的知道,
                     你我未來幸福不屬於彼此
                     但還是傻傻的希望你回頭
                     即使明白等待最後只有痛
                     但還是不想要輕易忘記你

                     你不愛我,沒有關係‥
                     可是;對不起,我還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