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13:39:37阿烜的小鬼

堅信的告訴著自己;我會等你。

   雖然很明白自己的等待到最後會變成壹場空

   但還是寧願選擇這樣傻傻地等待著你

   -*-*-*-*-*-*-*-*-*-*-*-*-*-*-*-*-*-*-*-*-*-*-*-*-*-*---

   雖然我知道你不可能像之前的那個他壹樣

   給了我[奇蹟]但卻是我自己不珍惜而失去了

   但如果你可以給我那般他所曾給予我的[奇蹟]

   我想即便當時我是幸福的,我仍舊會選擇你

   就只因為不想要讓自己品嚐到第三次的後悔

   -*-*-*-*-*-*-*-*-*-*-*-*-*-*-*-*-*-*-*-*-*-*-*-*-*-*---

   如果你真的可以,我是真的希望你可以給我[奇蹟]

   就因為我,深愛著你這個.. 不知愛不愛我的惡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