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22:18:59阿烜的小鬼

想到



   一想到







    一想到如果你離開了我的心中

    我想我一定會恨自己放棄想念你的權利



-*-*-*-*-*-*-*-*-*-*-*-*-*-*-*-*-*-*-*-*-*-*-*-*-*-*-*-



    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都會忘記掉彼此

    但我想曾經有過的感覺多少還是會記得吧

    可是對於我跟你的"感覺"僅止於

    牽手時的手心傳來的觸感和擁抱時觸碰間感受到的溫度

    當然..還有只有我們知道的"悸動k"

    我還是眷戀你給我悸動的感覺,眷戀依靠在你胸口的感覺

    我還是眷戀著你~愛戀著你 ~@@




-*-*-*-*-*-*-*-*-*-*-*-*-*-*-*-*-*-*-*-*-*-*-*------





    這份感覺我能夠讓它在心中待多久

    我想我這個想法是多餘的吧

    因為這樣不就代表我在懷疑自己對你的感情嗎

    所以我應該要相信自己對你的愛

    就算我知道,要得到你的回應會很難

    但我還是會愛你

    不記取教訓的去愛你





-*-*-*-*-*-*-*-*-*-*-*-*-*-*-*-*-*-*-*-*-*-*-*-*-*-*-*-------






    我知道我很煩

    所以我只能把這種心情歸納在不厭其煩的愛你的煩

    這是我自己唯一可以安慰你對我說我煩的話了

    現在知道了,我是「這樣」的去愛一個人

    既然愛人就應該要讓對方快樂而不是困擾

    而我卻犯了這個大錯誤

    所以,果然.. 這就是為什麼只有我在檢討反省的原因了




-*-*-*-*-*-*-*-*-*-*-*-*-*-*-*-*-*-*-*-*-*-*-*-*-*-----




    就說了你真的是特別的

    說這句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還沒有遇到真正特別的人

    但對我而言現在的你真的是特別的

    特別到.. 不知道要怎樣去形容




-*-*-*-*-*-*-*-*-*-*-*-*-*-*-*-*-*-*-*-*-*-*-*-*-----






    上個月以來的禮拜六幾乎都去找你
 
    突然地現在要回到以往的生活實在有點不習慣

    我果然是習慣了有你的出現

    雖然說習慣了,但卻一點也不覺得厭煩

    天使跟我說我太習慣了有人的陪伴

    所以導致當我變成一個人的時候卻顯得特別難熬

    恩.. 因為我從來不想要讓自己品嚐孤寂

    每段感情結束說實話我會很想要找個人來補足自己的生活

    但我想這樣的生活也該到這裡就結束了吧

    畢竟我還是沒有熬過,所以結論還是:

    沒有熬過,不管再愛幾次都相同(自己的觀點)




-*-*-*-*-*-*-*-*-*-*-*-*-*-*-*-*-*-*-*-*-*-*-*-*-----





    我不知道現在是否該慶幸沒有把報台網址給他

    否則我想我連一個訴說心情的地方沒有了吧

    記得帳號的由來 [零空白]

    (苦笑)對呀~ 對於愛情從來沒有空白過

    然而他,是我第一個用心情記事的方式記下自己的心情

    我是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有另外這樣的人值得我這樣做

    但我想我在記錄下段的時候一定還會活在這段






-*-*-*-*-*-*-*-*-*-*-*-*-*-*-*-*-*-*-*-*-*-*-*-*-*-----




       說到底,我還是很想他,很愛他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