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8:43:35four*

少爺=平民


齁齁齁ˇ




我們家的少爺出社會惹”
恭喜餒”





哈哈




今天第一天上班辛苦嗎?
有受到什麼委屈嗎?
順利嗎?
還是遇到挫折了阿...
不要放棄噢^^
你一定可以的”
是芭
加油吶!
別忘了
我說過
我永遠都在這陪著你
只要你願意
chu”

pic被偷拍的阿呆








北鼻開始上班摟



真替你感到高興



不過
這也是我擔心的事


你開始工作了
而我開始放假了
這樣的交集
似乎減少許多
這是剛開始
也許會想念
但時間一久
大家習慣了這種模式
我們的通話少了
漸行漸遠了??
恩...
別說這叫想太多
這只是個擔憂ˇ




我又得開始調適另一種難耐的思念......



pic好久以前的我們..

上一篇:你不在

下一篇:生理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