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21:19:14ξ★迷惘☆ξ↗混沌↙

我在明倫天氣晴

那麼就先從12月6號開始講起吧

那天

我突然想要在18歲以前做件瘋狂的事情

於是我問我的死黨 吳俞霆

"如果我要做一件很瘋狂的事情,你會不會支持我?"

在他聽完我的計畫之後竟然沒有阻止我

這我倒是有點小意外啦XDDD

於是晚上我就帶著十分興奮的心情去拿鳥霆的制服嚕

當天晚上也跟老爸老媽盧好說不用準備早餐也不用幫我帶便當

這樣行李就輕多啦XD

12月7號一大早就快快刷牙洗臉

偷偷穿上鳥霆的制服趕緊出門去

被老媽抓到就很好笑了XDDDD

出門的時候快要6點半

所以搭公車到介壽

因為想給肥貓一個驚喜

深怕來不及

結果......

她那天據說是7點她老爸大她去的

於是我等呀等

等到6點55分

終於忍不住打給吳俞霆了

"喂!你該不會已經坐在車上了吧?"

"沒有啊~你在站牌了喔?"

"對呀~"

"喔~我馬上過去~"

一會兒鳥霆就來了

在公車上

我們聊了很多

好久沒見面的我們

無所不聊

話說他兩個月賺40000多

真是令人羨慕壓~

而且方式頗酷的唷XD

不過是秘密XDD

到了車站

我問他說他吃了沒

他說他還沒吃

他女朋友早上先到的話會先幫他買

結果今天早上是他女朋友遲到嚕XD

所以他先幫她買

感覺好甜蜜唷^^

他女朋友一看到我

跟我打聲招呼

心中納悶的說

"奇怪怎麼沒有嚇一跳XD"

原來壓

前一天

鳥霆就跟他女朋友說過了啦><

到學校的路途上

我們正想說要如何安然的進入校園

明倫的規定是

不能穿便服外套

也不能背學校以外的書包

結果想那麼多也沒用

因為壓

我們遲到太久了

根本沒有教官在門口XDD

於是呢

我們很順利的偷渡進學校了~

首先呢

先去認識一下他們的班級吧~

再來呢

就找我的容身之處吧~

就是........

圖書館!!!

結果好死不死




圖書館要辦講座==

所以我只好藏好我的書包之後

另找一個地方讀書嚕.....

話說在辦講座之前

我就和圖書管理員混熟了

怎麼混熟的喔.....

哇啊災XDDD

他對我的印象很好的勒~

不像吳俞霆所擔心的

怕被問說為啥上課了還在這裡

因為他問我說我推哪

我就瞎掰一個

"成大環工"

他就跟我聊開啦

問我一堆推甄的事情

還問我上禮拜的那個算是.....

我心想

"哇啊災啊~我又不是你們學校的XD"

不過後來想了一下

想到我在補習班的明倫同學

好像有說到最近校推

就說

"是校推啦~"

化解一次危機XD

好啦~

再來就去找另一個藏身之處嚕~

就是這裡!



這裡壓

我看得見你

你不見得看得見我XDD

於是就開始念書

念著念著

就下課了?!

趕緊把書放好

跑去找吳俞霆嚕~

結果壓

他剛好在考試

跟他聊幾句之後

還跟他開玩笑說

"拿來給我寫就好啦~"

不過他還是說不用啦

可見還是粉有骨氣的啦XDD

噹噹噹~

一下子就上課啦~

於是我又回到圖書館

但是我又換了一個祕密基地

就是圖書館再上一層樓~

這時

我就傳簡訊給我那兩位在全科班同學說

"哈囉兩位~今天當你們一天的同學唷~"

結果他們班剛好在打疫苗

結果柿子就打電話來啦

"ㄟ你那句話是啥意思啊?你在我們學校?"

我就說

"你猜啊~"

偏偏不告訴他XD

他就說要來找我

結果掛斷之後

換亮亮打電話來

"你在我們學校喔?來找我啦!我在六班快點!我有東西要給你"

 原本還以為她在把我騙過去勒

因為我還不想去找他們押

要出現得很特別才有趣嘛XD

後來呢

還是去找六班嚕

找壓找晃壓晃

晃到13班也就是鳥霆的班級那一層

恰巧他們也要去打針了

鳥霆的女朋友一看到我

就說

"快去笑他~他怕針頭~他沒有打真待在班上你可以去找他聊天~"

於是我就去找他啦

順便問他6班在哪裡



站著的就是吳俞霆~

帥吧XD

一見到他我就說

"吳俞霆~你怕針頭喔?"


"誰怕針頭啊~我爸叫我不要打啦~"

哈哈~他們小倆口真的很有趣XD

問他6班在哪裡

原來就在正樓下啊~

於是我就去找亮亮和柿子嚕~



先來偷拍一張XD

紅色圈圈裡面就是亮亮和柿子嚕

當我一進來的時候

他們的眼睛真的瞪得比葡萄還大啊XD

柿子還說他還以為我會穿我自己的制服來

不過啊

我不愛穿我們的制服壓XD

結果亮亮真的有東西要給我

就是校慶邀請函啦XD

外加小蛋糕一個

這時柿子說

"你想不想看明星臉"

他說他們班的女生有一個很像"陳為民"

我看了之後

嗯.....

的確有點像XD(我好壞)

東聊聊壓西聊聊

他們班就陸續回來了

這時柿子又說了

"你一定很久沒有看到正妹了你看那個"

嗯....

 的確看起來很有氣質

不過什麼叫我很久沒看到正妹了==

好像一副沒看會死一樣XD

噢~

我被他們兩個留到他們導師回來==

他們導師說"ㄟ別班同學"

我就趕快出去了

於是我就再去13班找鳥霆

送他吃小蛋糕

聊一聊之後

又上課了

只好回到根據地-圖書館

回去的路上

又恰好遇到鳥霆的女朋友

她問我說我怎麼會在這裡

我就說

"我也只能待在這裡壓"

小聊一下之後

我又跑回"圖書館"唸書了

那個圖書管理員終於問說

"你怎麼還在這裡?"

我就說

"這節打針啊~我沒有要打所以在這裡念書~"

哈哈~就這樣打發他了XDDD

下課後

我看到他們的合作排滿了人


我還以為只有我們學校會有這樣的習慣呢XD

看來各高中都一樣喔XD

上課之後我就"爬牆"出去幫他們買午餐和飲料

靠著亮亮和柿子的地圖

我這個路癡還是花了好久的時間才找到紅x屋

買了很大杯的"冬瓜奶茶"之後

就去7-11買便當嚕

話說啊

那時已經快12點了

所以我就很快的跑回到學校又爬牆回去

一路上還點被車撞XDDDD

實在是有夠刺激=.=

終於

我送到亮亮他們班之後

再送到鳥霆他們班和他們一起吃飯了

結果我聽到噩耗了...

原來他們吃飯只有到25分

打鐘之後就是午休了

不能吃飯......

鳥霆三兩下就解決了便當

只剩下我和他女朋友努力的吃==

後來貪吃的亮亮和柿子就上找我了

在談笑之間25分到了

所以我只好撤退!

退到外面繼續吃

(雖然打鐘之後不能在外面逗留不過......管他的XD)

吃完之後沿路逛回圖書館

看到兩個外國人正在談情說愛XD(應該)



噢~我真是偷拍狂


回到圖書館後

卻發現.......

錢包不見了!!!

我順著我走過的路一路找回去

又回到7-11找

還是找不到

還真有點沮喪

其實沮喪不是因為錢包裡面的兩千塊

而是裡面所有的回憶.......

不過這只影響我一下下而已

下一堂課柿子又打來說要我和他們去上課

(據說是蔡旻佑的哥哥也的確有點像)

他說他們已經跟老師說好說有同學要來自習

老師說我不要吵就好XD

前面一段時間壓

他們就在討論劇本

因為我有點累壓

所以就小睡一下

之後就開始看"把愛找回來"

途中

亮亮說

"他們就這樣認識就做了啊就有了"

明明是一部感人的影片

被她說得很奇怪=="

下課之後就是打掃時間

我就陪著他們去打掃

我發現亮亮打掃時在是有夠隨便==

要是我是衛生股長

一定不會讓她過==

擦玻璃竟然噴穩潔到擦完需要不到一分鐘

有夠跨張==

柿子也帶我去參觀他們的合作社

他們合作社是用逼卡的耶XD

真的很好玩

後來有人打手機給我

原來是鎮麟打來的

他說有人打電話來說有人撿到我的錢包

真是LUCKY唷XD

上課之後我就跑回到圖書館讀書囉

我發現啊

這裡有好棒的地方可以唸書耶

還有沙發





我就在那邊自習了兩節

再來就是放學啦......



再見囉.....

結束我身為明倫學生的一天......

噢對了韓同學還記得我真得讓我很感動喔!

放學之後我和鳥霆和她女朋友

一起去吃飯

一路上他們一直鬥嘴

真的超有趣的

我們邊聊邊吃

我才發現

原來他們的關係這麼密切壓

鳥霆他們全家都認識他女朋友了

他女朋友全家也都認識鳥霆==

實在是有夠酷的

他女朋友還說

鳥霆快被他爸揍死了

因為每天都12以後才帶她回家XD

唷~

他們的感情好得讓人嫉妒壓~

吃完之後

鳥霆送我們到站牌之後就去補習了

我就陪他女朋友回他家拿晚上要面交的手機

來回之間

我們聊了好多

話說......

她認識的吳俞霆和我認識的好像不一樣喔XD

好啦~

就不再嗆鳥霆了~

這裡放一張鳥霆和他女朋友照片八~



感情超好的小倆口

 

再來我就和他的女朋友一起到肯得基等鳥霆順便唸書

等啊等

等到了九點半

就連樓梯間都放了清潔中的牌子

就在這個時候

鳥霆終於打電話來了(給他女朋友)

後來我們就陪他西門面交嚕

鳥霆說

我們都不能和他一起去

因為有熟人在身邊

他會很不自在就會讓價錢掉壓掉

所以他就叫他女朋友帶我去夠壞堂

最近剛好要買鞋

那邊的鞋子剛好讓我參考參考

話說

我這才發現他女朋友對於鞋子的癖好特別奇怪XD

不過好啦就降啦

不然這一篇我一直嗆人==

後來逛完之後啊

我終於決定去找鳥霆了

於是我們就偷偷摸摸的去找他嚕

到2號出口

還看到他在等人

我和他女朋友啊

躲躲藏藏的觀察他

真是有趣XD



據說那女的很正

因為面交完之後

鳥霆就一直說那女的很正

完全不顧女朋友的感覺的啦XD

而他女朋友也說

"看你坐立難安的樣子就知道了~"

看來啊

他女朋友真的很了解他呢XD

鬧著鬧著

竟然到10。30

我們就趕快回家啦

一路上他們還是一樣打打鬧鬧

我想說

這感覺真好~

 

 

嗯......

其實還有很多事情可以說

不過就言盡於此吧~

 

那天

一定是我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上一篇:拼圖

下一篇:不是

小愛愛 2009-12-16 20:00:22

靠凹 那個是吳鳥停她女友喔?

我還以為她是老師欸 哈哈哈

她是去當牛郎噢??

一個月賺四千 還秘密 哈哈哈哈哈


好好我也要

版主回應
什麼他老師==
沒禮貌...
是我拍不好啦><
他...
當然不是當牛郎
而且啊~
兩個月賺四萬唷
不是一個月賺四千~
2009-12-16 23:36:50
M 2009-12-16 19:57:17

酷!
你翹課去明倫噢?

版主回應
沒有啊~
其實那天我們校慶補假啦XD
只是還是跟我爸媽說要去上課
所以要很早起來出門
不然被抓到就粉刺激了XD
2009-12-16 23: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