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13:05:38ξ★迷惘☆ξ↗混沌↙

一切是那麼的痛

我懂了

我明白了

我清楚了

我了解了

一切是那麼的痛

我卻傻傻的以為一切會隨著時光留過

錯過

錯過

錯過

突然明白了

為什麼保持沉默

一切都是怕自己墮落



錯誤的殞落

已在我心中打個洞

流露出我的落寞

因為我知道

愛上妳的那一刻

是最美麗的錯

xxxxxxxxxxxxxxxx



心痛

痛到呼吸也有感覺到壓迫感

不可能了

已經完完全全的知道

不可能了

.......................

打到這裡就好........

心情再怎麼打

也沒辦法到達真正的四分之一

真的不想再打這東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