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23:25:42雙魚‧可樂

颱風是擋不住high咖的

一早~手機就在叫喚我起床~

心情超high的我~一下子就爬起來了~

不過看看天空~似乎還沒太陽耶~

謎之聲:你在睡一下吧(謎之os:然後就遲到了xd)

我不知不覺的就乖乖順從這個謎之聲~

就再給它瞇一下下了~

結果真的就遲到了= ="~

好在大家都是好人~~願意等我這個遲到的小孩(開心^^~)

出發前刻~老天爺又心情不好了說~

竟然又小哭了一下......

不過大夥當然還是衝哇~

我們可是high~high團耶~

到了淡水以後....

以下暫時省略....

回程時~~原本和小白姊姊要一起先回來上班~

結果大家都一起跟上來耶~(感動到翻了~)

豪 & 瑩 還很努力的幫我們開路~(因為我們有不能遲到的理由ˊˋ)

結果我們終於趕上了~(真是很感謝他們~謝謝你們~我好感動>///<)

之後時間過的很快...不知不覺就下班了~

還學習當R耶~開心~經驗越來越多嚕~(^^")

也在下班前夕遇見傳說中的媽咪(大夜值班)...

真的是很有魄力的人=0=(好在沒被噹到>3<)

最後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最大的心得就是~我的同事真的都是好人加high咖~(下次在約唷~呵呵)

第二~以後不能在被謎之聲誘惑了(ˋˊ")~

第三~R是個新鮮的工作,要努力~XDD

第四~好想睡唷~晚安~這算心得嗎???~(眾毆)

~END~謝謝大家~你們真好~我很開心~希望下次會更HIGH~會有更多的人~EN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