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21:05:08雙魚‧可樂

工作心得--恍神

今天~本來跟阿綱約好七點要去游泳~

but~咱們都睡太晚~俺又要趕上班~

只好做廢了~~~ˊˋ

10.30左右和韓小豬約好在肯德基樓下一同去麥當當工作~

一去就開始站櫃檯~還頗有心得的~

在眾客人之中突然發現有一位小姐拿著PDA貌似在紀錄什麼~

把客人都接待完以後~突然那位小姐跑來跟我說~

"你做的都很好,只是...."

我嚇到了@@",心裡OS你是誰阿...

後來她進來開始變動原本擁擠的櫃檯擺設,

又開始將收銀機的線路固定好,

後來她看著我跟我們副店"郭媽"說:你的服務員會不會以為我是修理工人阿...

郭媽笑著說:他是我們的監察人員

雖然職位令人害怕~BUT~跟我們店裡的人一樣都很HIGH~

真是個好玩的店~

到了一點快兩點時,我的肚子已經餓到不像話了...

連該做的是都忘光光@@"一整個恍神...

好再沒多久就先讓我去吃飯~不然不知道到還會出幾個包...ˊˋ

我想我以後會乖乖吃早餐在工作的...(笑)

上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