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15:16:04阿哉

公主病之一

易先生在某知名廣告公司上班.打雜搬運樣樣都來....

有個還蠻好聽的頭銜,但是我忘記了.

近日受一位妙齡女子的青睞,見第二次就開始追問易先生喜不喜歡她.

還漫天蓋地的細數八位正在追求她的男士們的身家背景當作聊天的話題.

每位都位居人上,身家不凡.

易先生說~~又不缺人追,幹嘛一直問我喜不喜歡她.是希望多一個眾星來拱月嗎!?更何況連認識都談不上,哪來喜歡不喜歡?我很確定我不喜歡有公主病的人.

我白目的接了一句話....很明顯你是不喜歡她的,你幹嘛不直接疏離她就好了?

[她是我們下一隻廣告片的女主角!]易先生很無奈的說.

那你明哲保身阿^^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矛盾的行業之一

下一篇:最該的是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