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8:24:37knight

力不從心


看看無名好友一大堆人

老早就覺得我設這麼多人幹麻?

不會看的依然不會想去點

想到才會去看的依然是久久看一次

會看的總是登入就去看

那為什麼我不去把那些不看的刪掉勒?

浪費空間 找人時還要我按到第二頁 真麻煩

有些留著都不知道意義在哪

有時甚至覺得有點礙眼

但為什麼就不去刪勒?

因為我懶 我連去看哪個是我需要的都懶<攤手>

又或許是 我覺得總有一天會去看

但那一天在哪 我也沒想過 哈

不想管的 就不會想去看

即使常常留言也不會改變我回訪的頻率

嘖嘖~~有點無情?

似乎無情的心態越來越擴大

能怎辦 我還是懶阿

我的懶勝過無情 所以也更懶的阻止無情長大

這樣的我似乎又要讓人害怕

免驚免驚~~

我還有一樣做的最勤勞

就是...通常把懶掩飾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