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00:47:29knight

差到爆


對於任何人

我不喜歡說到嚴肅的話題

更不喜歡用嚴肅的心情去陳述一件事

所以我總是嘻皮笑臉 甚至讓人覺得幼稚

就是一種故意讓人覺得不是很可靠的感覺

因為這樣可以不用有負擔

可以不用負責任

可以少很多麻煩

可以不在我身上放太多期望 以至於得到更多失望

痞痞的 有什麼不好

我知道自己有多少能耐就夠了

這個活動 讓我學到很多

或許副會這個職務 是老天想教會我某些事 而讓我擲出當副會的那面硬幣

只是我還是學不會等待

我討厭等待 甚至可以說厭惡等待

我的時間 想怎麼浪費都是我的事

我想把一整天都拿來睡覺 也是我的事

但我就是不想浪費在等人

而且還是讓我等 我覺得不重要的人

姍姍來遲 還給我帶晚餐來

馬的。。。

老子早上吃了三塊小西點 之後就再也沒有進食過

你給我遲到 還帶便當來吃 你說你該不該死

早上你給的那種錯得離譜的消息

耍了多少人 你知道嗎?

他媽的!!

厭惡那種什麼都搞不清楚 還想握大局的人

對於不重要的人

我一點都不想浪費我的時間

也不想散播一點點的耐心

更不要磨我的耐性

因為我的脾氣。。。

很 不 好 !!!




妳錯過的只是過程

因為我已經自己收尾了

如果妳連結果都不想聽

那我不會在提

反正已經結束了